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骨干成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4-09 09:25:14信息工程学院 李刚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会骨干成员培训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培训。

学生科老师强调提高工作效能的十种工作方法,包括调研分析法、方案预定法、氛围营造法、制度约定法等,并从多角度分析在工作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以及提出相应的解决方式。学生科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利用互联网,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信息量大、知识面宽、传播速度快的优势,来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融合;学生骨干不仅要发挥勇于担当相应职责,也要调动好学生们的积极性,处理班级和工作时要端正好态度,做事公平公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大会,使学生会骨干同学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凝聚力与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共同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付出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