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 祭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12:37:55思政部 刘夫楠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明初心 祭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上午10点,党总支书记王金义带领全体党员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和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重温沂蒙革命历史,缅怀沂蒙革命先烈。大家依次参观了沂蒙精神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展览和沂蒙党史馆等多个展区。透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惊心动魄的文字,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沂蒙英雄的光荣事迹,感受着在革命战争年代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联系;感受到党和军队与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对革命烈士的牺牲奉献铭记于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悟到,只有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事迹,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对革命英雄的深深敬仰化作前进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才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应有风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