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02 15:57:08学生工作处 王全军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扎实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基础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担当评委,各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于3月初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经历了班级初赛、院系复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经各学院选拔、推荐,共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实际,或慷慨激昂、感人肺腑,或阐述精辟、发人深省,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表达了肩负时代重任、建设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爱党、敬党的深厚情怀,使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凝聚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