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5:26:04会计金融学院 高蒙蒙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组织党员赴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瞻仰了华东革命烈士纪念塔、烈士墓区、革命家题词等。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革命史。馆中陈列的革命先烈遗物,深深反映出革命过程的艰难困苦,折射出先烈们誓死报国的决心以及与祖国共存亡的爱国情怀,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初心,不忘使命,忠实履职,勇于担当,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