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SYB创业课程线下培训开课
发表时间:2021-04-02 15:17:39会计金融学院 刘琳琳浏览: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3月29日,会计金融学院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业课程线下培训在J11-401和创新创业学院301正式开课,本期培训共80名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学院创业讲师李兆晖、宋婷、李志坤担任指导老师。课程从建立企业构想、企业基本周期、供给和需求的模拟、客户营销等方面进行系统讲授。培训打破了常规的课堂讲授方式,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头脑风暴等方式让更多的学生融入课程学习,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课堂上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培训课程的开展,是学院聚焦社会服务、全面提升培训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深入的有力方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