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9 16:12:49教务处 巩玉丽浏览:

3月14日,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顺利完成,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9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安全、有序地完成考试工作,教务处牵头制定了《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对考试各工作组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规定,严明工作纪律,自觉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坚决杜绝舞弊现象,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因疫情原因,今年是学校第2次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组织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线上考试。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加班加点、全力准备,考前通过模拟考试让考生提前调试设备、熟悉考试流程,为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