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新春“美丽沂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11:50:43思政部 刘夫楠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传递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2月7日下午,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王金义带领下开展了迎新春“美丽沂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共享水清、岸绿的人居环境。

党员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活动中,他们顶着寒风手持夹钳、扫帚、垃圾袋、铁锨,耐心细致地清除河道、沿岸草坪以及道路上的塑料袋、玻璃碎片、塑料瓶等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河岸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他们秉承着“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精神,表示今后将继续向市民传递河湖保护理念和知识,呼吁附近居民踊跃参与到保护河湖中来,为实现“美丽沂河”的目标而努力。

本次环保志愿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辛苦,乐于奉献。下阶段,本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美丽沂河”“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志愿服务,通过实际行动,提高了环保意识,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为营造美好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