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18:38:52基础部 浏览: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显著增强,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根据学院《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2月7日,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 “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基础部党总支印刷了防疫宣传材料,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出行群众提供防疫宣传,引导提示大家居家要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杀,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要加强家庭个人自我健康监测;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或场所,一定要严格佩戴好口罩。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引导广大群众对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防范意识,通过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形成了“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