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心心相依 ‘疫’路同行”——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2-06 23:26:07思政部 谢荣慧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根据我校《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心理咨询中心在临沂人民广场开展了“心心相依·‘疫’路同行”心理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老师们首先向市民群众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知识,如“学会觉察焦虑情绪,处理负向情绪”、“如果家人遭受隔离,学会帮忙调适”、“疫情期间,孩子在家学习,如何处理好亲子关系”等,并从专业角度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心理困惑和心理问题。

本次活动宣传了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方法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心理保健意识、加强自我心理防护,切实发挥了心理志愿服务在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助力营造平安年、祥和年,为建设“文明临沂”、“和谐临沂”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