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美丽临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19:31:52基础部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2月2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人民广场开展了“美丽临沂”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清理生活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佩戴红袖标,向过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随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捡拾道路及绿化带内垃圾,打扫广场内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大家创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提高了人们的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引导人们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为建设大美临沂增光添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