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2020年奖助学金和技能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9 15:06:22现代服务学院 郭语静浏览:

为促进争先创优、勤学奋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现代服务学院2020年奖助学金和技能文化节表彰大会于12月24日在美术馆召开。

大会表彰了国家奖学金与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与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等获得者,表彰了在“第五届技能文化节”上表现突出的同学们。3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4名同学荣获省政府奖学金,82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9人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252人获得国家助学金;在“第五届技能文化节”上,9个专业1700余名同学参加,132名同学受到表彰。表彰环节过后,进行了技能文化节优秀节目展演,体育舞蹈、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等各专业学生展示了本专业的风采。

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在表彰会上发表讲话,他对现代服务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省创新创业大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支持,希望2021年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表彰先进,引领示范,展示教学成果,展现青春风采。本次表彰大会树立了榜样,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学风。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