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英魂垂青,青春颂歌”清明追思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3 08:54:15医养健康学院 赵文娟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厚植家国情怀,清明节来临之际,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学子开展“英魂垂青,青春颂歌”清明追思系列活动。

清明诗韵诵读传情

3月29日,组织开展清明线上朗诵活动,青年学生以清明节经典诗歌朗诵的形式,用声音诠释对先人的思念与敬意,展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3月31日,在医养健康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讲述红嫂故事,传承沂蒙精神”主题活动,缅怀沂蒙红色热土的革命先辈们,传承她们的革命精神。

云端缅怀共寄哀思

4月1日,组织全院青年学生通过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线上平台进行网上祭扫,通过向英烈们鞠躬献花、留言寄语的形式来致以崇高的敬意。

清明追思烈士不朽

4月2日,团员代表赴华东烈士陵园参加清明主题团日活动。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们默哀、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团誓词,勉励团员青年把对先烈的敬意化作贡献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