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承办2024年度临沂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与新取证培训
发表时间:2024-04-02 21:39:36应急管理学院 供稿审核:杨淑波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安全意识,3月20日至3月30日,应急管理学院在科技馆组织开展2024年度临沂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暨2024年度第二批临沂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临沂市80多家燃气经营企业近500人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提高从业人员在燃气安全、设备维修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能力,确保燃气经营活动的安全和稳定。

培训中,省专家团队通过案例讲解分析,帮助学员们加深对燃气行业最新技术、标准规范的了解,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培训还注重实践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的培养,通过测试考核、现场演练等方式,使学员们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中进行实际操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为临沂市燃气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为推动行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影响。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