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品牌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3-02-02 11:50:26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长征供稿审核:王金义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长效创新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31日-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建品牌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议邀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荣誉单位聊城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剑,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荣誉单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成,线上进行党建品牌建设专题辅导。马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卫成以《新时代党建品牌建设的实践与创新》为题,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出发,以三化三有三融设计好组织生活为切入点,运用大量生动的实例对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对如何构建党建品牌作了具体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提出了思路和方向。

孙剑以《四三工程熔铸英模党建品牌》为题,从三维度推进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三认同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组织战斗力、三创优深化育人实践提升组织创新力、三协同助力基层党建提升组织服务力等方面分享了入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在党建品牌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在“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的有效载体,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理清思路、创新作为、尽职尽责,以此次辅导为契机,多想办法、多出思路,力争打造一个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品牌,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