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在责任路段开展“迎新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2 16:46:13宣传部(统战部) 李刚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临沂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全市号召,于1月11日至12日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在责任路段开展“迎新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5D8C

活动在罗庄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步开展,志愿者们分组对责任路段绿化带、公交站点等区域卫生进行清理,捡拾烟头、废纸等垃圾,及时清理张贴的小广告。在路口及公交站点,志愿者们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和标识安全有序通行,劝导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为驻地形象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临职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