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悟见创】智慧金融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07 17:49:23智慧金融学院 宣小鸥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引导广大师生更加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1月6日,智慧金融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主讲。

会上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指出党的二十大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气势恢宏,系统闸述了新时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推进“双融合”“双协同”“双拓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锚定进入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和“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奋斗目标,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的如期实现。

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新征程。智慧金融学院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鼓励广大师生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广大师生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之中,用实践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智慧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