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08 15:56:37智能制造学院 刘世东供稿审核:邓培进浏览:

12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成员对照《工作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工作台账》,结合工作分工,汇报了前期查摆出的整改事项落实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推进措施,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梳理了寒假前和假期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落实建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的通知》安排,认真落实“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要求,通过工作作风专项整顿,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存在的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工作标准不高、执行力落实力不强等问题,切实凝聚“作风就是旗帜,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执行力”的思想共识,汇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强大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党总支成员和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