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4 18:35:23智能制造学院 李栋梁供稿审核:邓培进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11月2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领学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并围绕学生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以学促廉,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防腐意识。全体党员进行廉政宣誓,增强党员干部的仪式感和荣誉感,争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人民满意的教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达到了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作用,也对党员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