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18 10:18:44智能制造学院 李栋梁供稿审核:邓培进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10月14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章《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相关内容,学生党支部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岗位分析、培养方案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邓培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落实,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