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协同育人”专业认知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22-09-23 15:12:23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林杨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为引导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及早规划未来学习生活,近日,数媒学院先后邀请7位行业企业专家为新生举办一系列专业认知讲座。

活动邀请中装协设计执委临沂执行委员、临沂市设计师协会名誉会长赵艺杰,为学生带来“浅谈环境艺术设计的重要性”主题讲座。赵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简洁生动地为新生勾画出职业规划的远景蓝图,增强其专业认同感。

同时,山东亮美嘉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汪冰影,米创设计创始人李志国、孙昌,山东承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博,无由品牌设计总经理蔡长青,时光DV负责人晁辉以及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姬海龙等企业专家都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宣讲,从行业动态、就业前景、专业展望等多个角度为新生答疑解惑,视角高屋建瓴,内容通俗易懂,在激发学生专业兴趣的基础上引导其逐步建立健全职业观与就业观。

本次系列讲座是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为将来更好地开展专业教学与实习实训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