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08:38:33智慧金融学院 武光彬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全体师生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护能力,9月21日,智慧金融学院联合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反恐大队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反恐大队民警引导学生们认真学习反恐宣传知识,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和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向学院师生仔细讲解了校园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及有效的应对处理措施。活动最后,民警同志叮嘱广大师生要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不断加强防范能力和安全意识,共同参与到反恐工作中,筑牢反恐防范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反恐宣传氛围,增强了师生的防恐意识,提升了校园安全教育整体水平,为持续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