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2 16:18:16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为帮助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0日,现代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入各班宿舍,仔细查看宿舍内部设施、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详细记录、整理汇总。经过检查,大部分学生宿舍都能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的要求,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及卫生,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环境较差、乱扯乱挂等问题,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学生宿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时督促其进行整改。同时,叮嘱宿管部成员仔细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补缺、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排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校园消防安全“防护网”,对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