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9-20 15:52:25智慧金融学院 武光彬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积极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9月16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团学服务中心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主讲老师介绍了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种类齐全的各项资助项目,并对各项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做一个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有用的大学生。

此次宣讲活动,积极推进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资助政策,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信心,同时也推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