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625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
发表时间:2022-06-29 17:52:47学生工作处 朱晓琳供稿审核:王茂坤浏览:

日前,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公布,我校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2022年,我校共有1344人参加专升本考试,1240人超过录取最低控制线,上线率92%,其中625名考生成功“上岸”,分别被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大学、济宁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47%。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及时了解学生专升本需求,组建专升本辅导班,遴选精干力量为学生免费进行课程辅导、政策解读、报考答疑和志愿填报指导。特别是今年专升本考试恰逢新冠肺炎疫情,我校一路护航,全力保障专升本学生备考应考,无论是在备考期间班主任的全程陪伴,还是在“点对点”爱心送考期间老师们的暖心陪同,都体现出学校对学生升学深造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学子的人文关怀。

近年来,我校专升本报考人数、上线人数和录取人数逐年攀升,这是学校内涵建设水平、综合办学实力、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聚焦内涵建设,紧跟“双高”步伐,全面融入山东省职教高地建设,积极搭建起中职-高职-本科人才贯通培养的“立交桥”,多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高学历提升、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