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与烟台国际共建“临沂日语研修培训产业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29 10:51:56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供稿审核:王金鑫浏览:

6月28日,学校与烟台国际签约共建“临沂日语研修培训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烟台国际副总裁闫少鲁出席仪式。学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林迪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金祥致欢迎辞。张金祥指出,进入新时代以来,转型发展已经成为新常态,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则是校企双方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共建日语产业学院对双方来说既顺应时代潮流,又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恰逢其时,大有可为。作为全市唯一的“日语研修培训产业学院”,要创新机制,不断探究校企合作发展的新路子,能够从产业链视角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区域企业发展需求,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稳步推进产业学院全方位建设发展,力争把日语产业学院打造成省内建设标杆。

张金祥强调,双方共建日语研修培训产业学院将在日语研修、建设日语实训基地、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实践,也将为企业发展增加新的引擎和动力。

会上,在校企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校企双方正式签约。随后,为“临沂日语研修培训产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