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赣州市政协来我校考察调研毕业生留当地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5 09:33:42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6月24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副主席邹军带队一行10人来校,就“毕业生留当地就业的经验做法”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并座谈。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张玉兰,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座谈会。

13FF9

座谈会上,刘磊代表学校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围绕服务地方发展,教育引导学生认识临沂、了解临沂、融入临沂就业创业的做法。

安丰和从学校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促进毕业生留临就业创业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打算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围绕调研主题,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我市促进毕业生留临沂就业创业的政策举措。

市政协教科卫体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学校领导姚兴建、张金祥、邹庆法,学生工作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座谈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