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临沂市水务集团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6-23 10:53:08现代建筑学院 任涛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6月20日,临沂市水务集团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综合楼7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临沂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主持开班仪式。

张金祥首先代表学校对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开班仪式的市水务集团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临沂市水务集团选择我校承办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既是对学校的认可,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他要求授课教师要结合集团要求,紧跟行业发展趋势,认真备课,细致讲授。各后勤保障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保障工作,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良学习生活环境。赵军代表临沂市水务集团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教学计划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确保学有所获,技有提高。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军及参训学员在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非遗展览馆、培根铸魂馆,了解学校非遗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接受红色教育。

本次培训班共有22名来自临沂市水务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在为期5天的培训时间内参加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安全管理三个模块的职业技能提升学习。本次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校建筑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参训人员由一线从业人员向企业高层次管理人员延伸,培训内容进一步丰富,培训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后续开展类似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培训中心、现代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