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21 11:01:48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6月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二级学院近期校企合作工作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汇报,通报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规范要求。

张金祥肯定了各单位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特别就做好2022年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讲了三点意见:是分类管理,明确目标,把握工作侧重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家职教二十条、省教育厅文件和学校文件精神的指导思想及相关要求,明确努力方向,谋划好工作思路。二是加强创新,突破难点,推进合作健康发展。要对标学校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高标准、规范化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打造新型产教融合平台和发展亮点。三是抓项目,做培育,打造工作亮点。要对标上级部门项目要求,加强学习研究,提前谋划培育,严格建设标准,全面提升校企合作质量和水平。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校企合作工作的副院长及具体工作联系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