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临沂市建筑架子工“沂蒙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6-09 17:08:47培训中心 许升供稿审核:马光华浏览:

62651

6月9日,2022年度临沂市建筑架子工“沂蒙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省建设工会副主席杨振同、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珂安、罗庄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副区长杨振龙、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主任赵炬、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罗庄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宝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到实操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闭幕式。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由临沂市住建局、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人社局主办,临沂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罗庄区住建局承办、临沂职业学院、罗庄区建筑业协会、天元集团协办。本次竞赛设置理论竞赛和建筑脚手架实操环节,奖项设置个人奖、团体奖和组织奖,我市共有25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工作,各相关部门精心筹备、周密部署、通力合作,保证了本次大赛顺利圆满成功。这次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是省、市住建部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对学校的充分信任,也是学校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为我市职业技能高水平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罗庄区住建局、罗庄区建筑业协会、学校培训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