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获批坦桑尼亚国家行业岗位职业标准及人培方案立项
发表时间:2022-06-07 11:25:17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供稿审核:王金鑫浏览:

根据《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关于遴选中国职业院校在坦桑尼亚国家输出27个行业岗位职业标准及配套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和《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关于开展第一批中国职业院校在坦桑尼亚国家输出相关行业岗位职业标准及配套人才培养方案项目遴选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并答辩,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电气工程技术员”和“信息技术技术员”项目获批立项。

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按照新职教法要求,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遵照“一合一出一进”发展模式,积极实施“走出去”。学校始终以标准化对接国际化,以国际标准审视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