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15:19:55教师发展中心 李凯贤供稿审核:张星云浏览:

5月16日,学校邀请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主任颜秀霞作《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申报实务》专题报告,邀请山东省高职院校课程思政研课总会决赛特等奖获得者李蓓作《水处理工程》课程思政建设案例分享。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赵儒林主持。

颜秀霞以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举措开始,深入剖析了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诠释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原则、方法和实施路径。李蓓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

DF69

报告会采取集中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学校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等110余人在美术馆和经开校区报告厅集中参加了报告会,其余教师通过线上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