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四”表扬大会暨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
发表时间:2022-04-30 19:03:45团委 张鑫磊浏览:

4月28日下午,“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献礼二十大”临沂职业学院“五四”表扬大会暨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学院美术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致辞,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安丰和宣布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杜常芹在致辞中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在提升大学文化内涵、提高师生科学人文素养、动员广大师生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奋发拼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期望,一是坚持德技并修,着力展现技能之美,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凝练文化活动特色,着力打造校园品牌,推进文化育人,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三是发扬协作精神,着力强健精神体魄,促进全面发展,在全校树立“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的新风尚。

姚兴建传达《临沂职业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

教务处处长赵儒林、学生处处长王茂坤、团委书记丁少华依次宣读表扬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的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美子,商贸物流学院王凤娟同学,现代建筑学院杜培鑫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举行的开幕式文艺表演,以精彩的演出获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点燃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的激情。

大会分会场设在经开校区信息工程学院一楼礼堂,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实时观看。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部分老师和同学代表参加开幕式。

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是我校最具代表性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在提升我校文化内涵、师生科学人文素养、动员广大师生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奋发拼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罗庄区科技局共同承办。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