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到企业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28 09:27:16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浏览:

4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带队到临沂一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奥德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圣博康复医院进行走访调研,就最新产业发展趋势、人才市场需求、人才培养改革和合作、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走访过程中,安丰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他强调,此次走访既是对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贯彻落实,更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加深校企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为接下来共同建设就业创业基地、联合开展技术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等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整合各方资源,各访企拓岗专班将采取电话拜访、校企视频座谈、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超,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智慧金融学院、医养健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