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0 08:56:53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浏览:

4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

会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地(校)就业工作经验做法。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新增升级功能,并就推广使用作出具体说明。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总结讲话,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工作进展情况,对“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升级‘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和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各项政策传达到位,各项服务落实到位,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创业机会和途径,打造多渠道促精准就业路线,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集中收看设主校区和经开校区两个分会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学中心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全体成员通过在线视频同步收看会议直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