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启动暨教学能力测评工作解读会
发表时间:2022-04-19 07:09:27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李凯贤浏览:

4月18日下午,学校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启动暨教学能力测评工作解读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儒林主持。

教务处王景凤根据《临沂职业学院“课堂质量革命”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度实施方案》要求,从教学能力测评内容、测评资料要求、测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教学能力测评进行了详细解读。

10161

杜常芹强调,2022年学院从全局出发,印发了《临沂职业学院“课程质量革命”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课程团队建设工程、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和课堂秩序整顿工程,全面开展“三教”改革。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是落实教师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重要载体;是深化项目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实效的重要手段;是探索岗课赛证融合综合育人模式的重要措施,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

杜常芹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要根据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的安排,发挥“实”的作风,落实“严”的要求,提升“真”的水平,促进学院办学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培训讲师、参加首次测评的教师等177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