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悟见创】学校召开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推进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4-14 13:20:57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要求,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推进部署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传达市委关于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相关工作精神,就全校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作具体部署和要求。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会议。

刘磊指出,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的科学谋划,是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全校上下要全面推进“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走深走实,建立学习、调研、工作“三位一体”机制,扎实有效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

刘磊强调,要明确“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抓实抓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落实“三位一体”要求,结合从寒假期间就开展的“政策理论大学习”,深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要结合实际,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做到既有统一要求、一以贯之的规定动作,又有个性化、差别化、精准化的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活动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与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切实守好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疫情防控、考务安全“四条底线”,积极融入“职教高地”建设,全力跟上“双高”建设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党群、行政、教学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