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21 17:59:58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韩秀国浏览:

1月18日下午,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设立分会场,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全体成员通过在线视频同步收看会议直播。

1432D

视频会议上,四川省教育厅等7个单位分享了先进经验,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中心机构改革变化、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信息资源共享要求。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全员聚力 开拓市场,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享了开拓市场性岗位、落实政策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的一些方法做法,对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

194AE

视频直播会议后,张金祥就我校近阶段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标省办学质量考核指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拓就业渠道;二是打通全媒体,做好政策岗位宣传,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一对一”精准帮扶,及时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三是邀请企业线上线下组织中小型招聘会,全校联动、多措并举,推动三全育人工作促就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