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16项2021年度市级社科研究立项课题顺利结项
发表时间:2022-01-13 14:22:07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近日,2021年度临沂市社科规划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公布,我校共有16项课题顺利结题。

临沂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启动后,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我校社科联全面组织开展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经公开征集、专家评议后报送的24项课题中,20项课题确定立项。各课题组在积极开展社会调研、科学分析的基础上,优化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其中16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鉴定,准予结项。课题完成度高,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我校助力临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临沂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2021年初成立首个市属院校社科联,扎实开展理论研究,建设完善社科理论研究平台,深入推进工作改革,学校各级社科立项项目逐年增加,社科课题质量不断提升。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大力提升学校哲学社科的研究和创新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为“十四五”期间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加快推进学校提质培优职教高地建设而不懈奋斗。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