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08 08:41:48纪委 孙学军浏览:

11月5日,学校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滕向红主持并讲话。

136CD

滕向红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纪检委员,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纪检委员是党在最基层的纪检干部,处于党内监督的前沿和一线,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支柱,要发挥“探头”作用,与学校纪委监督形成合力,延长监督触角,在“治未病”上下功夫,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二要履职尽责,增强使命感。纪检委员要知责、明责、履责、担责,充分发挥好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的作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履行好监督检查督促职责;要给支部党员敲敲警钟,让其心存敬畏,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做好上下沟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三要以身作则,强化纪律性。纪检委员作为监督别人的人,要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要在利益和诱惑面前保持定力,在遵规守纪方面做好表率,要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维护党的纪律的忠诚卫士。

1362D

滕向红强调,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与学校纪委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履行好纪检委员职责,使全体教职员工人人知边界、个个守底线,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和更加“严实深细快 ”的作风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集体学习了《临沂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

学校纪委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