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1-10-27 10:26:27商贸物流学院 梁春辉浏览:

10月22日上午,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四级调研员蔡明明,临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士珍等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重残残疾人电商批量就业精准扶贫项目培训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接待蔡明明一行,并座谈交流。

46D4

蔡明明一行参观了学校培训中心多媒体实训室、接待宾馆、餐厅等教学场所及后勤保障设施,对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高度认可。

5C96

在座谈中,张金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蔡明明对我校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对商贸物流学院充分发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优势,拓宽临沂市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实现“互联网+”创业就业,开展残疾人电商批量就业培训项目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开展残疾人多技能培训,共建临沂市残疾人就业与创业基地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培训中心、商贸物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