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与奔腾激光(山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9-05 11:37:55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智能制造学院 吕士华、韩秀国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9月1日下午,学院与奔腾激光(山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潇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签约仪式。经开区管委会派驻企业“红领书记”王文元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安丰和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对奔腾激光(山东)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生活保障等方面的优势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在基地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等方面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奔腾激光(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功率激光加工机床研发、生产和服务,具有激光切割与焊接全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工程机械、汽车制造、高铁、海工装备、钣金加工等领域,是中国运载火箭制造优秀供应商和中国高铁机车制造等骨干配套企业。

ABDB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专业群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体系构建、专业课程开发、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建、横向课题研究、技改项目攻关、学生跟岗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平台。

经开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培训中心、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