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带队到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1-09-03 16:23:12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智能制造学院 韩秀国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带队到河东区山东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共谋校企发展。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陪同调研。

17DCE

在公司负责同志及驻企“红领书记”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企业简介及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市场应用等展厅宣传图片,并听取相关情况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安丰和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办学情况,校企双方围绕企业岗位设置、岗位技术要求及用工需求等深入探讨交流,对校企合作方式、安排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教师实践锻炼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4F2F

山东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聚合物添加剂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和国家级“绿色工厂”,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国家能源等集团公司的“指定供应商”,产品出口美国、德国、韩国、意大利及俄罗斯、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加深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推动校企互融互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智能制造学院及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