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刘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9-02 16:15:44学生处 王全军浏览:

8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学生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张永奇等同志到会指导。

10C13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生管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刘磊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了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我检视、提出整改措施。他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时代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经革命实践检验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共产党人肩负的崇高使命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清楚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刘磊强调,全体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发扬好传承好沂蒙精神,深挖蕴含的精神养分,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信仰者,做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服务员,做沂蒙精神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做纪律严明廉洁勤政的干净人。他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让学习入脑入心;要将学生管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堡垒,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维护好青年学生权益,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

131FC

指导组同志对学生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持续发力,抓好党史学习,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精神重要意义,领会其精神和内涵;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销号整改;三是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紧紧围绕办实事清单,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逐项推进。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