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全市“学党史办实事 献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9 22:42:31工会 张运良浏览:

7月9日,由临沂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的“学党史办实事 献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暨第九届“全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献血月”在北城新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前东侧启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带领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献血活动。

学院党委今年把无偿献血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今天组织刚刚参加完期末考试的师生50余人,参加市政府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一上午献血达8700余毫升,展现广大师生学史力行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临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临沂市中心血站党委委员、副站长万明光同志对学院党委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表示感谢。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与临沂市中心血站密切合作,定期组织采血车走进校园,鼓励广大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作为培养师生奉献意识、感恩意识的重要途径,传承发扬好沂蒙精神。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