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19:19:04组织部(人事处) 颜晓洋浏览:

6月30日,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美术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

会上,刘磊带领与会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宣读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3名先进党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刘磊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今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和举措。

刘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当前,学校正处于职教高地建设的关键期和深化综合改革的爬坡期,任务十分艰巨,挑战更加严峻。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直面困难、破解难题,实现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突破。

刘磊强调,要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提高驾驭全局能力。要牢记政治责任,注重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固本强基、凝聚人心的功能,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要主动划出红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拓宽视野格局,提升工作标准,提高专业素养,不断增强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准确把握大局。要保持高质量发展定力,切实推进改革不动摇。面对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有所担当;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脚踏实地,有所作为。要在健全监督体系上发力,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各项监督同向发力,提升监督效能。要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用力,紧盯隐形变异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纠正改头换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约谈提醒的监督作用,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在增强意识形态管控上加力,压紧压实意识形态风险防控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全年无较大意识形态问题发生。

安丰和在主持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要求上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拓宽思路,细化措施,凝聚起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视频直播形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教师党员,行政处室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各教学院部党员在分会场收看大会实况。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