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表时间:2021-06-30 13:08:13组织部(人事处) 宗炳辰浏览: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等党委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并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学院领导分别到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领导还为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为28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