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全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0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01 11:30:28乡村振兴学院 刘本福浏览:

3月29日,全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0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峰,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临沂电大校长左兴俊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全省统一举行,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守军在全省主会场作典型发言。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组织二科、组织三科、党员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市教育、民政、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处)负责同志,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和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2020级市直教学点学员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和有关负责同志、教学点负责同志及2020级学员在各教学点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各县组织了开班第一课。

2015年以来,我市累计招收学员4382名,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期间一社区一名大学生“两委”成员的培养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走出了一条村(社区)干部专业化、系统化培养的新路子,有效解决村(社区)干部本领恐慌、学历制约等问题,增强了村(社区)干部干事热情,提升了村(社区)干部素质能力,改善了村(社区)干部队伍知识结构,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