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获批临沂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公共实训基地
发表时间:2021-03-30 14:36:24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浏览:

近日,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关于公布临沂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公共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我院申报的“临沂职业学院产业化综合公共实训基地”获批临沂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公共实训基地。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实训基地建设,建有商贸物流、会计金融、建筑工程、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艺术与教育、养老养生、餐饮旅游等8大类实训中心、123个校内实验实训室,拥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数控铣床、航空模拟仓等各类先进实训设备5143台套,可开展257个实习实训项目和36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

我院将紧密结合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对现有实训设备进行提档升级,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实训条件、师资力量建设,按照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行的模式运营,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大力开发适应社会和市场需要的实训项目、实训产品,在满足自身学生实训需要的同时,面向社会,为其他院校、企业和培训机构的学生和员工提供技能实训服务,为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