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临沂市人社局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考点验收
发表时间:2021-03-23 10:31:17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许升浏览:

3月19日,临沂市人社局技能鉴定考务科科长朱凯带领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院各二级学院前期申报的婴幼儿照护、会计软件应用、Cad制图、Photoshop图像处理、电商直播、虚拟现实应用开发、光纤到户(FTTH)安装调试七个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考点进行验收。

专家组对我院的相关培训考核设备进行了复核,并详细查看了考核规章制度等资料,对相关的师资力量、培训实训场所等情况表示满意,一致认定我院符合所申报各工种培训考核的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突出做好“职业技能专项能力”培训平台建设,为学生和企业员工进行所申报各工种的培训考核,力争今年实现专项能力培训考核新突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