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基地通过核验
发表时间:2021-01-15 11:31:57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李公友浏览:

1月12日,市建设安全质量服务中心组织专家组来我院对学院搬迁后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基地”进行复核验收。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和市建设安全质量服务中心副处长刘明一行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马光华向专家组汇报了考核基地基本情况。专家组按照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基地设置标准的相关要求,对培训(考核)基地实操、理论教学等硬件、软件设施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核验。

核验结束后,专家组将检查核验结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反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我院建筑施工安全技术考核基地搬迁后,考核场所布局合理、管理制度健全,设备设施、师资及考评人员等能满足培训考核任务的要求。

学院将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为我市建筑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